夏奇拉公开儿子照片 皮克吻宝宝显温馨

2013年02月05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夏奇拉曝光儿子照片 皮克轻吻儿子 夏奇拉曝光儿子照片 皮克轻吻儿子
夏奇拉挺大肚与皮克拍写真 夏奇拉挺大肚与皮克拍写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夏奇拉[微博]在微博公布了皮克和儿子米兰的照片,照片上皮克抱着儿子米兰,送上轻轻的一个吻,场面十分温馨。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哥伦比亚著名流行女歌手夏奇拉于当地时间22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生下一名男婴。据了解,夏奇拉的儿子降生时体重6磅6盎司(大约6斤)夏奇拉与小她十岁的男友、西班牙足球联赛豪门巴塞罗那的球员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e)将小家伙取名为“米兰”(Milan)。夏奇拉现年35岁,去年九月,在退出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场演出之后,她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