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密谋闯好莱坞 奥巴马强烈反对

2013年03月11日10:08  城市晚报 微博
2月24日,米歇尔连线奥斯卡颁奖现场,揭晓最佳影片 2月24日,米歇尔连线奥斯卡颁奖现场,揭晓最佳影片
米歇尔经常参加各种电视节目 米歇尔经常参加各种电视节目

  美国《国民问询报》3月10日惊爆秘闻——现年49岁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正密谋进军好莱坞!继米歇尔不久前破天荒地从白宫连线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揭晓最佳影片奖之后,她正踌躇满志地计划在白宫主持一档电视脱口秀节目,同时展开演艺生涯,从而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个兼职从事演艺工作的第一夫人!然而,米歇尔进军好莱坞的想法却遭到了丈夫、奥巴马总统的强烈反对。奥巴马警告米歇尔称,如果她真的在他任职总统期间从事影视表演工作,必将严重毁坏他的总统形象!

  第一夫人密谋进军好莱坞

  欲在白宫主持脱口秀

  据报道,这一秘闻是多名熟悉米歇尔·奥巴马的内幕人士披露的。据悉,在2月24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出人意料地从白宫连线颁奖礼现场,揭晓最佳影片奖,令所有人都惊喜不已。当主持人杰克·尼科尔森手指现场大屏幕请出第一夫人米歇尔时,全场顿时尖叫连连。

  让人惊讶的是,内幕人士披露,身为第一夫人的米歇尔破天荒在奥斯卡颁奖礼上“露脸”另有目的——因为她正密谋进军好莱坞,而此举正式表明她迈出了通向好莱坞的第一步!据透露,在充当奥斯卡颁奖嘉宾之后,米歇尔正踌躇满志地计划在白宫主持一档电视脱口秀节目,同时展开演艺生涯,从而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个在任期内兼职从事演艺工作的第一夫人!

  多次参加电视节目

  为演艺生涯铺路

  内幕人士披露,事实上,第一夫人米歇尔最近经常参加各种电视节目,并在一些电视剧中客串了角色。比如,她近来参加过的电视节目包括《吉米·法龙晚间秀》、《瑞秋·雷烹饪秀》,甚至在美国尼克儿童频道的热门情景喜剧《爱卡莉》中客串了一个角色。此外,米歇尔曾先后4次参加过《大卫·莱特曼晚间秀》,并在《OZ医生》、《观点》、《今夜秀》、《艾伦》等访谈节目中以及真人秀《超级减肥王》中频频出镜。米歇尔坚持称,她参加这些节目只是为了推广她发起的宣传活动《让我们运动起来》,该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远离肥胖困扰。

  尽管如此,许多了解她的人并不这么认为。另一名内幕人士称:“她的这些行动很明显是在为她将来的演艺生涯铺路,让自己的好莱坞之路走得更顺畅。”

  奥巴马强烈反对

  怕夫人从艺“毁坏形象”

  然而,内幕人士披露,米歇尔进军好莱坞的想法却遭到了丈夫——奥巴马总统的强烈反对。他警告米歇尔称,如果她真的在他任职总统期间从事影视表演工作,必将对他的总统生涯造成重大打击!内幕人士称:“奥巴马警告米歇尔说,她应当更关注一些对第一夫人来说更合适的问题——比如儿童的教育和健康饮食之类。他告诉米歇尔,如果她在他仍在白宫的时候接受了任何电视或电影表演的邀请,将会严重毁坏他的总统形象!”

  内幕人士称,奥巴马不希望妻子米歇尔进入娱乐圈——除非等到2017年他们离开白宫之后。然而,米歇尔却不甘心眼看着到手的机会跑掉。内幕人士称:“米歇尔完全被进军好莱坞的念头迷住了,她希望在白宫里建立一个电视演播室,让她可以在那里主持一个名人脱口秀节目,同时她也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待在好莱坞,让她有机会在电影和电视中扮演角色。”

  “不务正业”遭专家拍砖

  CNN前总裁力挺第一夫人

  据报道,第一夫人米歇尔“不务正业”试图闯入好莱坞的秘闻曝光后,立即招来了一些专业人士的批评质疑。比如《华盛顿邮报》的专栏作家珍妮佛·卢宾就抱怨称: “看在上帝份上,她是第一夫人,她可不是什么好莱坞明星!”而“福克斯电视台”的新闻评论员比尔·欧雷利则嘲讽称:“这一切全都是为了让奥巴马看上去更富有魅力的宣传伎俩。”

  不过,也有少数专业人士对米歇尔涉足演艺圈充满了信心,认为她会是一名充满活力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前总裁琼·克莱恩称:“现在各大电视台都千方百计地想要找一个新面孔来提高节目的收视率,而米歇尔简直就仿佛是为这一需求量身定做的!”

  (朗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