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现场第一夫人和泰迪熊成“惊喜”

2013年02月26日12: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宁

  第85届奥斯卡内场颁奖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影星马克·沃尔伯格与玩具熊泰迪同台颁奖的片段,只是活生生的泰迪究竟是如何现身奥斯卡现场,成为观众的最大好奇点。令人兴奋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也作为颁奖嘉宾,通过视频现身奥斯卡颁奖礼。

  电影《泰迪熊》上映后,贱熊爆红,它不仅和该片演员马克·沃尔伯格上了脱口秀,更穿上帅气西装,以3D投影方式现身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颁发最佳音效剪辑奖。其吐槽耍贱神功,为奥斯卡拉高收视率,但这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忍不住大呼“怎么做到的”?泰迪熊现身9分钟,全是《泰迪熊》导演、本届奥斯卡主持人赛斯·麦克法兰的主意,他与奥斯卡两位制作人拜访了电影发行商并取得使用权后,便展开设计工作。麦克法兰拜托《泰迪熊》的共同编剧设计一段颁奖桥段,自己在稍微调整后,便请来替该片做视觉特效的伙伴负责制作,整个泰迪的动作其实早在1月中旬就已经录制完毕,而它开口说话的声音,麦克法兰是在2月初录完,因此泰迪能现身奥斯卡就是将已经预录好的动画再合成到直播影片上。而同台的沃尔伯格在无法看到泰迪的情况下,却能精准地与他互动,同样功不可没。

  另一位颁奖嘉宾意外现身在颁发最佳电影奖项,她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她通过视频致辞:“感谢大家今年的努力,这些电影让我们又哭又笑,触动我们的情感,用创新启发我们,希望这些影片能够令我们往内心探索,找到我们内心的勇气,坚持我们所爱,同时启发年轻一代,让我们的孩子学会拥抱,谢谢在座各位,你们的努力对下一代是鼓励和动力。”随后,她打开装有最佳影片的信封,宣布胜者为《逃离德黑兰》。

  此外,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上台领奖时因裙摆太长,误踩裙摆跌倒,她在致辞时自嘲:“你们起立鼓掌,是同情我刚跌倒吧?”让台下观众笑成一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