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海瑟薇登上好莱坞黑名单

2013年04月16日17:0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帕特洛

  本报讯 “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虽有新片即将上映,但负面新闻却没间断。日前外媒调查好莱坞黑名单排行,格温妮丝登上讨厌榜首,“暮光女”克莉丝汀·斯图尔特以及詹妮弗·洛佩兹也都榜上有名。

  格温妮丝·帕特洛近来做什么事、说什么话都得罪人,她日前出新书教大家如何养生,却被读者骂如果真照着吃一餐要花掉1800元人民币。而她被曝有吸烟习惯,让外界骂她个性矛盾,也被营养专家批评书中内容恐危害孩童发育。

  在“黑名单”上榜的20位当中,克莉丝汀与已婚导演乱搞男女情,让男友戴绿帽,令她成了“全民公敌”;詹妮弗则因曾经说出:“宁可跟猪同台演出,也不愿跟玛丽亚·凯莉同台。”让外界批评她气度小、大头症。值得一提的是,近来被封为“假仙”女王的安妮·海瑟薇也榜上有名,排名第9。   (晓易)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