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女儿帕里斯拒绝传统布道被称怪胎

2013年05月03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克逊女儿帕里斯 杰克逊女儿帕里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帕里斯-杰克逊虽然才十五岁,但是马上就要成年,她选择放弃邻里间传统布道的行为,被邻居看成怪胎。

  帕里斯拒绝像她祖母凯瑟琳-杰克逊一样挨家挨户的布道。当地邻居间一直有周日相互传播教义的习惯,而十五岁的帕里斯和十六岁的普林斯决定不再参与。

  据报道,帕里斯称自己感觉她和弟弟似乎被看做这一片的“怪人”。帕里斯十分憎恶挨家串户的布道,虽然这是祖母的要求。

  在几个月前,她告诉凯瑟琳她不会再做并计划退出教会。知情人士表示,她不是要放弃基督教的美德,只是不愿意走家串户。

  自2009年父亲死后,帕里斯一直努力重新找回生活的常态。停止了家中自修开始上学,同时与母亲——杰克逊的前妻黛比重新建立了联系。黛比在离婚时,放弃所了所有监护权。

  帕里斯与母亲在一起吃饭,还与她一起庆祝生日,一起逛街。帕里斯称,与母亲在一起身边没有保镖,这种感觉很好。(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