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可能为患癌亡母拍电影 亲自演母亲

2013年05月21日15: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朱莉与母亲 朱莉与母亲

  据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将会为患癌去世的母亲玛奇琳-伯特兰德(Marcheline Bertrand)拍摄一部纪录片,而她也将亲自上阵饰演自己母亲。 资料视频:朱莉为降低患癌几率切除双侧乳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上周,安吉丽娜-朱莉通过《纽约时报》正式宣告,为了降低罹患乳腺癌的几率,自己已经接受了双侧乳腺切除的手术,据悉接下来她还将接受卵巢切除手术。朱莉之所以会有如此高的患癌几率,根本原因还是来自家族的遗传,除了她的曾外祖母、外祖父母、舅舅以及阿姨外,2007年去世的母亲玛奇琳也是身患癌症不治而亡。

  玛奇琳-伯特兰德2007年去世时只有56岁,而她此前已经与卵巢癌斗争了几年的时间。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已经着手筹备为母亲拍摄一部纪录片,这部纪录片的制作公司将是她未婚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旗下的Plan B公司,至于纪录片中“母亲玛奇琳”这个角色,朱莉则将亲自上阵饰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