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删除早年微博 与赵薇关系迷离

2013年05月21日05:24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坤与赵薇 陈坤与赵薇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从同窗到搭档,赵薇[微博]与陈坤[微博]曾经是娱乐圈的好哥们,但因陈坤对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只字未提,让这段友谊近日被爆已今不如昔。日前,陈坤在戛纳受访时称自己和赵薇之间的关系“本来就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好,也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坏”,并直指《致青春》电影宣传方借两人友情炒作,他对此有点“不爽”。不过,此“炒作论”却遭到《致青春》宣传人陈砺志[微博]的否认。

  陈坤一席对赵薇友情的评价,惹得赵薇粉丝表示不满,而有网友更是发现赵薇的好友王菲已经取消对陈坤的微博关注,(新浪娱乐注:王菲曾于去年一次取消三十多个关注,包括陈坤、郭德纲、林夕等。)之后陈坤又于5月18日晚删除了早年他感谢赵薇包场力挺他出演的《让子弹飞》时的微博,(新浪娱乐注:根据网友在陈坤微博下的回复,疑该条感谢微博早已于12年初删除。)这让两人的友情状况显得更扑朔迷离。

  ●陈坤

  和赵薇本就没你们想象得好

  前不久,某娱乐杂志报道赵薇和陈坤的友情告急,其中一个重要证据是《致青春》上映期间,身为赵薇好友的陈坤在微博上完全没有表达对朋友作品的支持。同时,陈坤也连发几条论友情的微博,说自己被利用。5月17日,亮相戛纳电影节首次回应传闻,称《致青春》上映时他在美国,因没有看影片所以不好对影片做出评价,因此没转发和影片相关的微博。

  此外,他否认自己和赵薇闹翻,说他们的友谊是“君子之交”,“本来就没你们想象得好”,现在友谊也“没增也没减”,并说自己是否看《致青春》要看心情,朋友之间也不一定要互相捧。

  同时,言论中他更是直指“友情闹翻”是电影宣传方的炒作,他对此有点不爽,而赵薇也就“不和”传闻与他有过交流:“她跟我解释,宣传团队可能需要所有的点都抓住,我说我明白,她随后问我这事怎么办,我回了她一句‘没事’。”

  ●宣传方

  没利用友情,赵薇也没这么说

  不过陈坤这段言论随后立即被《致青春》的宣传负责人陈砺志在微博上予以回击,陈砺志称在负责电影宣传的两年中从未利用“赵陈”的友情做宣传,“也没有任何引导或者诱导过”,随后他取消了对陈坤微博的关注。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陈砺志,对方透露影片首映时,赵薇曾邀请黄晓明[微博]和陈坤去看电影,但两人都有事未能出席。“刚开始闹不和的传闻出来,我们根本就没有把这个当回事,直到陈坤在戛纳接受媒体访问后。我想说赵薇从未对陈坤说过宣传团队要抓新闻点的事,我们也不希望双方粉丝因此引发口水仗”。

  ■ 谜团

  王菲替友人表达不满?

  “赵陈”友情告急的新闻传出后,有细心网友发现,赵薇的好友王菲已经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似乎是在替朋友表达对陈坤的不满。但也有人指出,其实王菲早在去年就不知道因为什么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只是最近才被更多人发现。

  赵薇哥哥也打抱不平?

  此外,还有人指微博上一名为“kent_zhao”人是赵薇的哥哥,他发了一条“赵薇一定要有你这样的‘朋友’吗?票房好跟你有啥关系,我看就是别有用心而已。”昨日,记者在“kent_zhao”的微博并未发现这条微博,只剩下网友留下的截图证据。而他是否赵薇的哥哥也有待确定,不过其经常转发赵薇的微博内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