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达疑求爱未遂 发飙咒骂蕾哈娜

2013年05月27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蕾哈娜和阿曼达(右) 蕾哈娜和阿曼达(右)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好莱坞问题女星阿曼达-贝尼斯向流行小天后蕾哈娜开火,在微博上发表种族歧视性语言攻击蕾哈娜。有传闻称此举皆因贝尼斯向蕾哈娜绯闻男友德雷克求爱无果,导致贝尼斯妒火中烧微博开骂。

  5月26日,贝尼斯先在微博上率先挑起战火,称“蕾哈娜想装白人实在太丑了!”改微博发出几分钟后就遭到了网友的指责。随后,贝尼斯删除了这条内容。不过几分钟后,她又再一次发起“进攻”,并抬出2009年克里斯-布朗殴打蕾哈娜一事,称克里斯-布朗这么做就是因为蕾哈娜太不可爱了。贝尼斯说:“克里斯-布朗攻击你就是因为你不够漂亮。”

  此后贝尼斯又在蕾哈娜“看看谁来看我了,我的爱斯特拉-麦卡特尼!”的微博下发表评论,称“没人想做你的爱人,我都想给我的狗狗取名蕾哈娜了!”对于贝尼斯的指责,蕾哈娜回复到:“你等着看什么会发生吧。”随后贝尼斯又指责蕾哈娜吸毒。她说:“丑女,我可不像你,我可不吸毒。我见过你本尊的丑容,你是真的不美,你知道的。”

  有消息表示,贝尼斯对蕾哈娜的绯闻前男友说唱歌手德雷克爱恋无果,才引发了这次微博大战。贝尼斯对于德雷克的痴迷众所周知,今年三月她就大胆发微博称,想要德雷克“和自己上床”。这已经不是贝尼斯第一次在微博上发表攻击性言论了。以前她就曾在微博上大骂一个用了她老照片的女性杂志。

  据外媒报道,自从贝尼斯在加利福利亚被起诉酒驾后搬往纽约,她的行为就每况愈下。5月23日,贝尼斯又因涉嫌窝藏大麻在酒店被拘捕。在警局待了一夜后,第二天贝尼斯出现在法庭,但她否认了罪行。(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