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道格拉斯前妻否认携带病毒

2013年06月05日07:19  信息时报
道格拉斯与前妻于2000年离婚

  信息时报讯 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日前受访自曝患癌主因是因为替女人口交,此语一出引来一片哗然。据美国媒体报道,迈克尔·道格拉斯前妻黛安德拉·杜克昨日发声明,称自己很健康,不是HPV人体性传染病毒携带者。迈克尔·道格拉斯1977年与黛安德拉·杜克宣布结婚,后于1995年与凯瑟琳·泽塔-琼斯谱出婚外情,2000年支付杜克4500万美元分手费离婚。

  此外,迈克尔·道格拉斯在受访时还称继续口交以毒攻毒可有助病情,被医生狠批“无厘头”!医生指HPV病毒以引致子宫颈癌及肛门癌见称,上百种HPV病毒中只有15种会致癌,而当中导致喉癌的几率约25%~30%,感染原因与口交有关,但暂时还没完全确定。有受访医生批评迈克尔的“口交有助病情”说法没意义,指他误以为“以毒攻毒”可提升免疫力。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