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爱女自杀前与哥哥吵架 手腕有旧疤

2013年06月08日10: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帕丽斯和生母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15岁千金帕丽斯(Paris Jackson)前天服药、割腕自杀未遂,在洛杉矶的医院休养,她哥哥王子竟顾着陪公主女友血拼,没去探望。媒体报导,她自杀前曾与哥哥吵架,又听说有人将拿出她不是杰克逊亲生的证据,因而想不开。

  本月25日是杰克逊4周年忌日,看似逐渐走出丧父之痛的帕丽斯,突然吞下20颗止痛药后割腕,4年前在父亲告别式上和她相依的哥哥王子,却继续陪女友──科威特公主逛百货公司。

  杰克逊家亲友说帕丽斯因在校遭霸凌、家人不准她去听玛丽莲曼森演唱会而寻短,但媒体发现她手腕上有数道明显旧疤,疑非首次轻生。

  美国《US》周刊报导,佩莉丝近来与她的生母黛比洛,即杰克逊的第二任妻子往来频繁,黛比洛也是王子生母,但王子曾不满妹妹私通黛比,兄妹俩大吵一架。黛比1999年放弃帕丽斯与王子的监护权,现在可能重新争取。

  杰克逊家族向主办杰克逊演唱会的AEG公司求偿1.2兆新台币,3名遗孤可能出庭作证,AEG放话将在庭上证明王子与帕丽斯非麦可亲骨肉,虽然杰克逊家族律师提出抗议,但对年轻脆弱的帕丽斯已造成伤害。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