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生前住所密照曝光 曾长期注射药品

2013年06月13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注射点滴 注射点滴
注射液体 注射液体
药品 药品
药品 药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家庭控诉其公司的案件正在进行中,而最近作为证据的一组照片曝光疑暗指杰克逊有很重的药物依赖。

  这些照片由洛杉矶警局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2009年6月25日,即天王死亡之日,在其卧室内许多药瓶、药片和氧气罐被随地丢置。其中一张照片可以看到打点滴的架子,上面还有药水袋。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起诉了AEG娱乐公司,称其对于未对雇用的康德拉-莫里医生进行背景调查,对迈克尔的死亡有责任。2011年,康德拉莫里医生因给予杰克逊过量致死的麻醉药品而被判过失杀人罪。

  从这些新爆出的照片也可以看到,杰克逊的床头柜上摆满了处方药品,包括一些药店不售的非法药品。这些照片出自AEG公司CEO兰迪菲利普发给杰克逊的经纪人了迈克尔凯恩的一封邮件中,在邮件中,菲利普表示十分担心杰克逊接受到的治疗。这封邮件被展示给陪审团。

  杰克逊受到的治疗包括整容类的针剂,如肉毒杆菌,还有其他未知的肌肉注射针剂。菲利普在邮件中列出了这些药品及其花费。AEG公司不承认有任何过失。CEO菲利普和其他行政管官都出庭表示调查干预杰克逊的医疗状况是不合适的行为。

  另外,AEG公司称对康德拉莫里医生有过调查也被证实为真。(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