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夫妇首登央视节目大秀恩爱

2013年06月25日16:2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23日晚,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一起携手参与了央视《足球之夜》特别节目“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的录制。

  这也是贝克汉姆夫妇首次携手出现在中国电视荧屏上。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小贝始终和“辣妹”大秀恩爱,只要谈及家庭问题时,维多利亚总是会一手拿麦克风,另一只手搭在丈夫的腿上,透露着这个家庭的幸福。

  现场表现

  气场很强大 维多利亚“抢镜”

  在当天的录制现场,小贝本来是主角,但是当维多利亚亮相后,整个现场就被她的强大气场所包围。

  已经成功转型为设计师的维多利亚坦言,自己对北京、对中国的时尚十分欣赏。夫妇俩一起展示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的服装,并将其拍卖所得款项捐献给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

  当被问及是否会踏入娱乐圈时,小贝低调地回答:“可能我还做不了优秀的演员。不过我有诸如汤姆·克鲁斯[微博]这样的朋友,我相信可以在这方面有所尝试。”话没说完,贝嫂抢过话筒说,“我认为大卫一定能演得非常好。我觉得,他应该去演詹姆斯·邦德(007)。”当主持人示意贝嫂邦德有个不好的习惯(花心)时,维多利亚说:“他可以演一个好邦德”。

  贝克汉姆表示,家庭是比踢球让自己更开心的事情,“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对我来说,最重要的瞬间,还是我的家人来看比赛。”

  外媒评论

  吸金意味重 夫妇成功打广告

  对于海外媒体而言,此次贝克汉姆夫妇上央视的行为,有着更多的品牌推广意义和吸金意味。

  “我们可以预见未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个品牌的服装在中国的热销。”在谈及此次贝克汉姆夫妇的合体亮相时,《国际先驱论坛报》坦言节目录制有着浓厚的品牌推广意义。

  而英国《每日电讯报》也指出,此次维多利亚陪伴贝克汉姆到中国,有着为自己个人品牌提前瞄准市场的嫌疑,“这个被时尚圈认可的辣妹,在已经攻陷纽约时装周和伦敦奥运会之后,下一个目标就是中国市场了。”

  而对于贝克汉姆本人,海外媒体则普遍认为,这一次的活动,他所获得的隐性价值多于目前所看到的情况。《赫芬顿邮报》就指出,未来贝克汉姆将成为中国商家最爱的品牌代言人,他在中国的超高人气让他和维多利亚的吸金潜力巨大。“估计在这一次之后,某品牌联名贝克汉姆出的内裤,也要在中国抢售一空了。中国人对贝克汉姆的热爱太恐怖,这无疑会让他成为未来中国商人和有志于进军中国市场的品牌竞逐的目标。”

  综合《青年时报》《法制晚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