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预测王妃提早生产 或对外放烟幕弹

2013年06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皇室宝宝可能提前诞生,并非在官方公布的三周之后。有消息称,英国皇家育儿所里会多一个小婴儿,这个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早。

  据《每日电邮报》6月25日报道,公爵夫人的预产期可能早于官方公布的7月13日,但是究竟是哪一天还是一个秘密,就像当初戴安娜王妃身产一样,对日期有所保密。

  回溯到1982年,戴安娜王妃当初对外宣称王位继承人威廉王子是7月1日的预产期。但实际上,威廉王子却是当年6月21日诞生。如果凯特和威廉想要沿袭他们母亲戴安娜王妃的传统,那么这个皇家宝宝的诞生日期则有可能是7月3日。

  由于大众媒体和公众对这个预产日期过分的推测和关注,那么这对夫妇通过误导大众相信官方公布的预产日期,来保护隐私多少可以让人理解。尤其当凯特怀孕三个月时因严重的妊娠反应而被送往医院,由此被大众得知怀孕一事。

  当然,这个官方公布的预产期只是一个估算日期。据官方消息称公爵夫人是不会进行剖腹产的。

  (西瓜小扬子)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