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生日夜孤独飙车 写信示爱前妻

2013年07月05日11:32  信息时报
阿汤哥生日夜独自开着摩托车出门。

  信息时报[微博]讯 汤姆-克鲁斯前日迎来51岁生日,而前一天正好是前妻凯蒂-赫尔姆斯对外宣布与他分手的一周年纪念日。

  据英国《Look》杂志报道,阿汤哥与凯蒂分手一周年之际,特地写了一封言辞恳切的信给与他断交一年的凯蒂。凯蒂看完非常感动。报道称阿汤哥随时都想和凯蒂复合,因为三任前妻中,他最爱的就是凯蒂。

  阿汤哥希望复婚

  有知情人对《Look》杂志爆料称,凯蒂去年单方面宣布与阿汤哥分手,阿汤哥当时感到很震惊,但他没有怪凯蒂,而是一直都怪自己没有留意到之前的一些预兆,而且他心中一直很爱凯蒂。

  不过,凯蒂一年来一直避开阿汤哥,阿汤哥多次打电话给她,她也不愿意接,于是阿汤哥这次选择用写信的方式向她表达自己的内心。

  据知情人透露:“凯蒂读完这封信之后深受感动,觉得自己当年爱上的那个浪漫又充满爱的汤姆·克鲁斯[微博]又回来了。”

  知情人还表示,阿汤哥一直希望凯蒂能回心转意,如果凯蒂肯的话,阿汤哥马上就会和她复婚,现在能不能破镜重圆,关键就看凯蒂了。

  生日夜孤独飙豪车

  失婚的阿汤哥生日当晚没有办庆生宴,他独自一人开着摩托车从西好莱坞马尔蒙庄园酒店出来。一身骑士打扮的他开着一架黑色摩托车走了,场面相当凄清。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阿汤哥当晚开的那架重机车是 Vyrus 987 C3 4V,这是一款意大利制造的世上最顶级的摩托车,每辆售价10.379万美元(约合64万元人民币)。马泽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