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马天宇拍《淑女之家》眉眼传情(图)

2013年07月04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琳马天宇眉眼传情 王琳马天宇眉眼传情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工作室、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韩雪首当制片人并携王琳[微博]、叶童、刘恩佑、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徐百卉、毛晓彤[微博]、王诗槐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正在昆山热拍。

  昨天,韩雪工作室微博爆出电视剧《淑女之家》片场一张王琳与马天宇的亲密照片,照片中两人举止亲昵、“眉眼传情”,引发网络热议。别看戏外亲密,戏里的两人却是表面风平浪静和谐相处在同一屋檐下,实则内心暗潮涌动小动作不断。剧中,王琳饰演的方柔枝是沈家大小姐,尽管并非沈碧云亲生,却也是一位内外兼修气质优雅的端庄淑女,替受伤修养的沈碧云掌管沈家企业,一改往日“雪姨”的泼辣形象。而马天宇饰演的钢琴老师苏志文的意外出现,却让方柔枝在家中的地位变得岌岌可危。一系列蹊跷的意外发生后,这两个深入沈家的外人开始互相猜忌,阴谋与守护的比拼也随即一触即发。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