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女儿刚满月 与男友维斯特分手

2013年07月05日15:28  金羊网-新快报

  据美国八卦媒体援引英国《明星》杂志报道,前不久刚为人母的名媛金·卡戴珊与歌手男友坎耶·维斯特已经分手。

  五周之前卡戴珊刚刚为坎耶生下一名女孩,但是有了孩子之后卡戴珊与坎耶生活大受影响,两人经常发生激烈的争吵。据说卡戴珊可能得了产后抑郁症,并且把精力都放到了孩子身上,忽略了男友的感受,这导致两人的感情急剧降温。据传现在卡戴珊已经带着孩子离开了坎耶,回到了自己父母家中。卡戴珊生产后不久与男友的感情还非常好,坎耶还特意买一个价值50万英镑的钻戒求婚,谁料想时间一长两人的生活大受影响,最终选择了分手。

  卡戴珊这几年的感情之路非常不顺利,与NBA[微博]球星男友亨弗里斯刚刚结婚72天就提出离婚诉讼,虽然没有与现任男友坎耶结婚,但是一个月前刚刚产下一名可爱的女婴,孩子刚满月就与男友闹分手,情路坎坷。(扬子)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