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或于周六前产子 同天生者将获纪念币

2013年07月09日11: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纪念钱币 纪念钱币
 同天生者将获纪念币 同天生者将获纪念币

  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将在本周生子,但具体时间并未确定。非官方的预产日是本月13日,但种种迹象显示,新生儿可能提前出生。      (阿累)

  本报讯 过去一周,英国王室再次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种种迹象表明,新生婴儿将在本周出生。

  据外媒报道,伦敦圣·玛丽医院林多院区最近已加强警察巡逻;同时,院方也宣布,医院门外4个车位7月1日起至本月底暂停开放予公众使用。

  威廉还在基地服役

  为让凯特王妃放心,本来已经退休、现年69岁的前御用产科医生马库斯·塞切尔“重出江湖”,为凯特接生。报道称,他的电话已经被威廉夫妇二人的私人秘书加密,同时又为他的车配置了绿色信号灯,以保证突然接生时路程顺畅。

  由于威廉王子目前仍在威尔士空军基地服役,英王室于上周五已租了一架私人直升机,就停留在安格尔西空军基地,随时准备将担任直升机驾驶的威廉王子,在两个小时内送到凯特身边。如可能,威廉将亲自驾车把凯特从位于肯辛顿宫的家中送往圣·玛丽医院。

  同天生者将获纪念币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英国与王室宝宝同一天出生的所有孩子,将在这一天收到威廉夫妇馈赠的一分钱银币,以此祝贺他们的好运气。英国皇家造币厂已铸造了两千多枚。

  据报道,若想拿到这枚幸运银币,婴儿的父母需要在皇室造币厂的网页上提出申请。在申请的同时,还需要附上婴儿相关的出生证明。

  2.5亿英镑庆生

  将要出生的王室宝宝已掀起一波新的消费潮。据英国专家预计,英国民众将花费2.43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2.2亿元)来购买纪念品、香槟以及其他食物庆祝这个英国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的诞生。

  眼下,英国几乎所有的婴儿用品生产商,无不期盼着靠王室宝宝的降临而大大赚上一笔。

  王室也不忘趁机做生意。王储查尔斯的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一款手工婴儿鞋,叫价22.5英镑,预计王室可以从这次婴儿潮中赚1亿英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