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克鲁姆《天桥风云》新季裸模遭禁

2013年07月10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海蒂-克鲁姆《Runway》广告 海蒂-克鲁姆《Runway》广告
海蒂-克鲁姆化妆中 海蒂-克鲁姆化妆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世界顶级名模海蒂-克鲁姆为《天桥风云》新季拍摄宣传照。照片中的她化身法国玛丽女王,膝下男女裸模化身宠臣拜倒在石榴裙下。因为拍摄配用裸模,在洛杉矶宣传时造禁。

  洛杉矶是海蒂-克鲁姆成名之地。这次拍摄主要是为了超级名模《天桥风云》第十二季做宣传,但是此次大胆采用裸模配图的方式,可能太过刺激眼球,让洛杉矶公众无法接受,于是在洛杉矶宣传时遭到禁止。

  宣传海报中,海蒂像一位女皇,头戴金色假发,身着飘逸长袍,并且有众多浑身透亮的裸模围绕衣着华丽的海蒂-克鲁姆。图中男女裸模都为海蒂女皇的宠臣,而《天桥风云》的主持人蒂姆-甘紧随其后,宛如女皇的得力助手,并且二人手中均手持一根大型缝纫针。

  原本这次拍摄的宣传海报按计划将以广告牌、网站、公车宣传画和杂志的形式进行宣传,但是由于图片内容在洛杉矶宣传的话过于暴露,只能在那些裸模身上加以内衣物作为遮掩,进行后期制作。但是对于纽约这座开放的城市而言,这张海报根本不算什么。

  《天桥风云》第十二季将于7月18日正式开始,其中将邀请大批名人作为导师,包括凯特-波茨沃斯,艾莉森-威廉姆斯和凯莉库柯。(西瓜小扬子)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