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黑人影后哈莉贝瑞与男友喜结连理

2013年07月14日07: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丁内兹与哈莉贝瑞 马丁内兹与哈莉贝瑞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Us Weekly》报道,史上第一位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与他的未婚夫奥利维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喜结连理!

  这位46岁的怀孕影后在她5岁的女儿纳赫拉(Nahla)的陪伴下,于当地时间2013年7月13日在法国巴黎嫁给了47岁马丁内兹。哈莉贝瑞和马丁内兹于2012年初订婚,并在2013年4月,宣布哈莉贝瑞的肚子里怀着二人的第一个孩子。

  这是哈莉贝瑞的第三次婚姻,她曾在90年代初嫁给棒球运动员David Justice,在21世纪初的嫁给歌手 Eric Benet。这是马丁内兹的第一次婚姻,他曾经和澳洲舞曲天后凯莉米洛有过一段恋情。(YY)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