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黑人影后哈莉贝瑞怀孕 去年订婚

2013年04月06日04: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莉贝瑞与未婚夫 哈莉贝瑞与未婚夫
哈莉贝瑞2月份出席奥斯卡 哈莉贝瑞2月份出席奥斯卡
哈莉贝瑞怀第一胎的时候 哈莉贝瑞怀第一胎的时候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斯卡首位黑人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怀上了她的第二个孩子,她的发言人确认了这一消息。另有消息称,哈莉-贝瑞已经怀孕至少三个月,甚至还有消息称她这一胎是一个男孩。而前几天她因为狗仔太过接近她而大动肝火似乎正因此事。

  现年46岁的哈莉-贝瑞曾经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5岁大的女儿Nahla是她与前男友模特加布里尔-奥布里(Gabriel Aubry)所生,哈莉腹中的孩子是她与现年47岁的未婚夫奥利维-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的第一个孩子,幸福的二人于去年订婚。

  哈莉-贝瑞2002年凭《死囚之舞》获得第7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是史上第一位获得此殊荣的黑人女星。(YY)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