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年赚8000万 成最赚钱30岁以下名人

2013年07月24日10: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LadyGaga 赵振清 摄(资料图)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福布斯》统计去年6月至今年6月最挣钱的30岁以下名人,结果百变天后Lady Gaga以年赚8000万美元,继2011年后再次荣登榜首。《福布斯》根据经理人、监制、娱乐公司高层等调查中推算出结果,估计Lady Gaga若非因伤要取消原定的Born This Way世界巡回演唱会,相信收入会更高。

  此外,榜上有名最年轻的吸金王则是排第2位的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最年长的是排第4位的知名DJ兼监制Calvin Harris。其实入围的10名年轻吸金王中,有7人是音乐人或歌手,演员中则以应届金像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挣钱能力最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