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出生登记凯特职业填“王妃”

2013年08月05日14:0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据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2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正式为他们7月22日出生的剑桥乔治王子办理出生登记。在登记“职业”一栏中,凯特为“英国王妃”,威廉则填写“英国王子”。

  据报道,英国独立电视台2日播放了由威斯敏斯特区政府发放的出生证的照片镜头。文件发放日为8月2日,其上显示了小王子的全名——剑桥乔治·亚历山大·刘易斯王子殿下。

  不像其他新生儿父母必须亲自到市政府办手续,小王子的出生登记由市政府官员前往肯辛顿宫办理,由威廉王子签署。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仍在皇家空军搜救队服务的威廉王子在乔治小王子的出生证明职业一栏中,写的是“英国王子”,而凯特的职业则为“英国王妃”,地址写的是肯辛顿宫。

  媒体指出,凯特拥有“威尔士威廉王妃”的头衔,但是她和威廉决定使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赐封的剑桥公爵与剑桥公爵夫人头衔。

  出生证明手续仅由威廉办理并签署文件,凯特与乔治小王子仍在凯特的父母家休养,威廉2周的育婴假将结束,今天即将返回工作岗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