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男星本-威士肖与男友成婚

2013年08月06日1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因出演《香水》《云图》《007:大破天幕危机》等片而为观众熟知的人气演员本·威士肖,日前传出去年8月已在悉尼和男友、澳大利亚作曲家马克·布莱德肖登记取得民事伴侣关系。据悉,两人因参与2009年的约翰·济慈传记片《明亮的星》而结识,本·威士肖的发言人在8月2日确认了这一消息。

  本·威士肖是英国近年最为闪耀的演员之一,因多次在影视剧中扮演同性恋角色,故其性取向备受外界关注。据《每日邮报》报道,本·威士肖的发言人2日表示:“本从未掩盖自己的性取向,但和很多演员一样,他并不愿意对工作之外的话题多加谈论。对于外界猜疑,我可以确认的是,本和马克在去年8月取得了民事伴侣关系,他们对此感到自豪和幸福。”

  成都晚报记者 陈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