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小天王克里斯-布朗或退出音乐圈

2013年08月07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克里斯-布朗被洛杉矶高等法院起诉 克里斯-布朗被洛杉矶高等法院起诉
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 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
推特原文 推特原文
推特原文 推特原文

  新浪娱乐讯 嘻哈小天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近日在Twitter上说上个月发行的新专辑《X》可能是他最后一张唱片。二十四岁的克里斯言辞隐晦地表达了自己对于出名已经倦怠想放弃歌手生涯的想法,以及想从和蕾哈娜的纠纷中摆脱出来的渴望。

  据悉,克里斯曾与蕾哈娜交往,而在2009年5月发生的殴打逃逸事件使得二人关系决裂的同时,克里斯也接到了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控诉。本月他将面临最后一次审讯,可能会为为犯下的错误而蹲监狱。能凭借自己的音乐天赋成名确实很棒,但因为殴打事件而臭名远扬让他感到很疲倦很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