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尤物买毒纵火自残 绑轮椅送精神病院

2013年08月11日0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景象狼狈 景象狼狈
因足球尤物走红 因足球尤物走红
吸毒被捕 吸毒被捕
昔日摸样 昔日摸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足球尤物”阿曼达·贝尼斯(Amanda Bynes)日前在加州住处附近纵火,被强制留置精神病院,但未公布病情。她父母爆她患有精神分裂症,有严重自残倾向,还怀疑她花大钱买毒品,据此向法院声请临时监护令获准。她拥有的300万美元财产,暂由母亲琳恩代管。

  现年27岁的阿曼达·贝尼斯7年前在喜剧电影《足球尤物》以邻家女形象走红,但不久因戏路受限沦为配角。3年前她称“对好莱坞重俊男美女文化感到灰心”,宣布退出影坛,此后行为渐脱序。去年她酒驾呼麻,5度发生车祸,被吊销驾照仍开车,还常在“推特”贴半裸照,吹嘘整形,并对美国总统奥巴马、歌手蕾哈娜做人身攻击。

  疯狂行径触法

  5月她在纽约自宅公寓呼麻,警方获报赶往查缉,她竟将吸食器直接从36楼丢出窗外,日前则在洛杉矶住处的邻居家车道点火,险些爆炸。警方到场发现她精神状况不稳定,将她盖上白布绑在轮椅上强制送医。

  她未因纵火被起诉,但一直被留置在精神病院。她的父母以她“有严重自残倾向,需家人24小时照料”为由,申请临时监护令。

  一夕花4千万

  她母亲琳恩说:“如果没有我们的照顾,很担心她会自杀。”并透露她曾在短时间花掉4200万元台币,怀疑她拿去买毒品,法官因此裁决由她母亲暂时监管她的9000万元台币财产。

  邻家女走钟

  亚曼达拜恩(Amanda Bynes)

  。年龄 27岁(1986/04/03)

  。身材 172公分/56公斤

  。三围 32A/25/34

  。年收 270万美元

  。代表作 2006《足球尤物》(Shes the Man)

  脱序档案:

  .2012/4 酒驾被抓, 5个月内发生5起车祸

  .2012/9 无照驾驶,开车呼大麻

  .2013/5 自po爆乳照,发癫剃发乱整鼻

  .2013/5 从纽约36楼住处扔出大麻菸斗,因危害公众安全、持有大麻等罪被捕,她控诉警察摸她私处

  .2013/5 蕾哈娜遭前男友克里斯小子家暴,她留言“因她不够美”

  .2013/6 自爆拆掉人工D弹,恢复A罩杯

  .2013/7 下榻纽约Ritz-Carlton饭店,嫌接待人员丑,在房间呼麻被撵出

  .2013/7 在加州邻居车道纵火被强制送医,留置72小时接受精神鉴定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