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尔-科尔臀部玫瑰纹身 粉丝吐槽像屎

2013年08月25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谢丽尔惊艳臀部刺青 谢丽尔惊艳臀部刺青
网友纷纷质疑美观性 网友纷纷质疑美观性
其实演出时候效果并不好 其实演出时候效果并不好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下背部已有玫瑰刺青,日前再花18万6千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万8),忍痛15小时把两片蜜桃臀也纹上玫瑰图腾,她自认整体视觉充满美感,但很多粉丝都给予劣评。

  30岁的雪莉儿找了美国洛杉矶知名刺青师为她屁屁纹玫瑰,与年初纹好的下背部玫瑰连成一体,完工后她非常开心,她的友人表示,对她而言这是艺术品,她感觉非常漂亮。但有网友毒舌说像“屎”、像“垃圾”,还有人留言“真让我失望,有这个必要吗”;医疗专家则警告纹一大片刺青存在感染风险,呼吁粉丝效法偶像前要三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