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签约切尔西 游艇狂欢一夜1450万(图)

2013年09月13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LADY GAGA LADY GAGA
阿布与朱可娃 阿布与朱可娃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女星LADY GAGA被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签下,将为阿布的新年狂欢派对助兴。

  据英国媒体披露,世界第五富的阿布,此次花费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50余万元)与LADY GAGA签约,将在阿布的新年夜派对上演出,地点是阿布的私人游艇,在当晚,LADY GAGA将安排一场90分钟的演出,专门献给阿布、阿布女友朱可娃和在场300名左右受邀宾客。

  《太阳报》的一名线人称:“LADY GAGA是朱可娃最喜欢的歌星之一,因此签下她,是阿布的一笔重头签约。通常LADY GAGA的要价是50万英镑左右,但阿布为了延长她的演出时间,多付了100万。”

  除了LADY GAGA,这次为阿布到场助兴的明星名人还包括碧昂斯、“JAY Z”和“P DIDDY”。

  (新体 李普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