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因台风滞留香港 买200万首饰送朱莉

2013年09月25日07:40  新浪娱乐 微博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恩爱现身香港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恩爱现身香港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带着一对孪生子女抵港,虽因台风“天兔”袭港而滞留,但“爱妻无限”的皮特趁机一掷200万元豪扫珠宝首饰,在台风中为未婚妻送上惊喜礼物。

  早前朱莉带一对孪生子女Vivienne及Knox,与“爱妻号”老公布拉德-皮特先后抵港度假兼筹备工作。原本有传他们一家四口会于22日离港,但因正好台风“天兔”袭港,为免混乱,于是决定留港多玩几天。

  珠宝店挑选礼物不准拍照

  大前天两人享受二人世界,没有带子女同行。为哄未婚妻开心,皮特带安吉丽娜到珠宝店挑选礼物。当天他们到了中环的英皇钟表珠宝,由于事前没有知会,巨星突然到访令店员大为紧张,马上动员招呼贵宾。当时他们有12名保镖陪同,为免打扰他们细心“扫货”,保镖示意不可拍照。

  期间二人表现恩爱,选购手表时皮特不时为安吉丽娜提意见,为她挑选名表后即为对方试戴,而安吉丽娜全程小鸟依人。没多久安吉丽娜转战钻石项链,见到心头好更即席试戴,在旁的皮特爱意满泻,轻抚对方有纹身的玉臂。最终两人在店内逗留了约半小时,挑了三枚名表及一条钻石项链,总数约200万港元,由皮特结帐,给未婚妻送上惊喜。

  亲民友善行程充实

  此次皮特与安吉丽娜访港全程亲民友善,没有抗拒记者追访,就算保镖急着护主阻挡镜头,他们都会示意保镖让记者拍照。期间安吉丽娜曾带女儿到尖沙咀大型玩具店买玩具,一家四口又到中环一间高级意大利餐厅享用美食,并在官方微博透露带了子女参观艺术工作室,齐玩自助绘画,行程充实。(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