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瑟夫懒理性取向传闻 自称已有圈外女友

2013年09月26日22:31  新浪娱乐 微博
囧瑟夫 囧瑟夫

  新浪娱乐讯 周二,约瑟夫-戈登-莱维特在参加网络电台SiriusXM的霍华德-斯特恩秀节目时透露自己有一名秘密女友!这是这位32岁的男演员首次公开谈论自己的爱情生活。“我有一个女朋友,但是我不喜欢在公开场合讨论这件事。”他说,“她不是圈内人。”

  至于为什么从来没有提起过这段关系,约瑟夫解释说:“我是一名演员,在电影里扮演着其他人,所以当观众看我演的电影时,我不希望他们想起我,想起我在和谁约会。我希望他们关注我演的角色,关心电影在讲什么事情。”

  约瑟夫-戈登-莱维特和现在的女友是通过共同的朋友介绍而相识的。但他拒绝透露进一步的细节。此前,因为约瑟夫登上了《Out》杂志封面,很多人对他的性取向产生了怀疑,而约瑟夫是这样回应的:“这是很无聊的,如果我做出澄清,就代表这些人赢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