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瑟夫导演处女作《唐璜》曝预告

2013年05月23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璜》宣传海报 《唐璜》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唐璜》(Don Jon)首曝预告。快速剪辑、轻快的配乐、动感十足反反复复的节奏都让人无法将本片故事与情色、性瘾的主题联系在一起。 

  《唐璜》讲述了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饰演的男主角唐·马特洛(Jon Martello)是一个穿着复古,魅力十足的男子,他的外号叫“唐璜”(Don Jon)。唐喜欢泡妞、健身,但其最大的爱好是坐在电脑前看情色片,并沉醉于此。当唐遇到了由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饰演的美丽女子芭芭拉·舒格曼(Barbara Sugarman)时,二人擦出爱情的火花,而后者是一位深受好莱坞浪漫电影熏陶,怀揣公主梦、爱幻想的女孩。二人相恋却充满摩擦,唐要与性瘾作斗争改掉看情色片的习惯,芭芭拉要努力尝试让充满幻想的生活接上地气。 

  《唐璜》在之前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不俗的口碑,除“囧瑟夫”、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外,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托尼·丹扎(Tony Danza)、罗伯·布朗(Rob Brown)、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也悉数加盟,本片将于2013年10月18日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