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评委西蒙约怀孕女友 证明情未变

2013年10月14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与已经怀孕的劳伦-西尔弗曼共进浪漫晚餐。

  大约六七天以前,由于被拍到前女友特里-希莫(Terri Seymour)在车内坐在自己的腿上,从而惹上了大麻烦的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似乎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真心。就在上周六,西蒙和劳伦-西尔弗曼(Lauren Silverman)在约会后回家的路上于西好莱坞的餐厅共进了一次浪漫的晚餐。俩人当时的心情十分愉快,从他们依偎在司机驾驶车的后面就可以看出来。劳伦给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一点都看不出来她上周还在纽约外出的疲态。

  这是在西蒙被抓拍到一反常态用害羞的神情和前女友特里希莫在另一家好莱坞餐厅Sur庆祝自己54岁的生日之后,劳伦第一次在媒体面前用表情暗示自己的状态。

  当她完成曼哈顿的购物之旅时,36岁的劳伦显得很焦虑,但是改天和科威尔一起时她的表情明显有所不同。在参观意大利非常受欢迎的小酒窖时劳伦提前就选择了一件花边的黑色礼服,而作为X Factor的评委的西蒙则是穿着一双宽松的微喇牛仔裤和一件白衬衫,衬衫看起来貌似还是敞开的,露出了他的胸膛。

  事情对于这对热点夫妇来说明显在向好的地方发展,西蒙被拍到开着宾利和劳伦一起在到达Van Nuys机场之前做了一次小小的旅行,之后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劳伦也在上飞机之前穿着黑色的背心上衣和牛仔裤,戴着一顶帽子秀了一下他日渐膨胀的小肚子。而西蒙还是像平常一样穿着牛仔裤和白色T恤,并且被目击和朋友拥抱,与此同时劳伦把手放在肚子上做出保护的动作。这位活泼的黑发美女在登机前对朋友做出离别的手势,看起来似乎心情不错。

  在飞行的前一天,夫妻俩都想从烦恼中解脱出来,于是他们选择在常青藤吃午餐,这是洛杉矶的一个热点地带,通常明星们如果想被公众看到的话都会来这儿。然而他们好像有点计划过头了,因为科威尔被拍到和已孕女友亲吻时眼睛仍然睁的大大的。但是同时劳伦似乎迷失在了那一刻,她看起来很渴望浪漫,从她紧闭着双眼,俯身倾向她的男友可以看出来。

  夫妻俩都戴着墨镜,所以对他俩的接吻或多或少产生了影响。而且科威尔并没有太沉迷于这个吻,不过至少劳伦不担心西蒙之前所为,她和这个X Factor评委十指相扣,调情一般地对视一笑,让人着实羡慕。

  吃完午饭之后,夫妻俩在商场看了看椰子,菠萝,以及甜瓜。为了让西蒙感觉有自己这样风趣的女友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劳伦看起来好像要给西蒙讲一个关于甜瓜的笑话,但是西蒙似乎更关心手中的椰子。

  (樱木瓜盗)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