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斯被曝5年前背夫偷情 发言人否认

2013年10月21日07:30  信息时报
格温妮斯否认与地产富商Jeff曾发生婚外情。格温妮斯否认与地产富商Jeff曾发生婚外情。

  更多八卦精选请点击>>>

  信息时报讯 今年12月,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将会跟酷玩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庆祝结婚10周年,杂志《名利场》准备为两人送上一份“大礼”,其编辑正在调查格温妮斯于2008年11月疑似发生婚外情的秘闻。不过,格温妮斯前日郑重否认。

  传搭上地产大亨

  现年41岁的格温妮斯最近与美国杂志《名利场》反目,原因是她不满该杂志将会刊出她的负面新闻,更发电子邮件通知好友别回应杂志的提问。杂志主编Graydon Carter受访时也承认有此事,但仍支持记者继续报道。而日前《纽约邮报》则揭露《名利场》将发布的负面新闻是格温妮斯于5年前与地产富商Jeff Soffer疑似发生婚外情。

  报道称,格温妮斯当年获地产发展富商Jeff Soffer邀请到迈阿密出席酒店开幕派对,更出动私人飞机接载她。当日格温妮斯穿上性感白色低胸短裙赴会,虽然同场亦有其他嘉宾,如美国女星凯特·哈德森,但格温妮斯与Jeff特别亲密。报道更指活动完后,Jeff特别带格温妮斯参观酒店,随后更驾宾利名车与格温妮斯离开,有指格温妮斯当晚在他的豪宅过夜,隔天再一同出席游艇派对。

  报道还透露当时格温妮斯与Chris Martin的5年婚姻触礁,面对Jeff的猛烈攻势下,几乎闹婚变。

  发言人否认婚外情

  报道一出后,格温妮斯前日透过发言人否认绯闻,“这报道是完全错误。Jeff是格温妮斯的多年好友,二人从未有恋情。他于当时派飞机接载了很多朋友到迈阿密,并不是只有格温妮斯。”身家逾10亿美元(约61亿元人民币)的Jeff于今年7月已与澳大利亚超模艾拉·麦克弗森在斐济低调结婚。

  格温妮斯与Chris育有女儿Apple及儿子Moses,两人将于今年12月庆祝结婚10周年,并会再订婚盟。格温妮斯上个月宣传新片时,曾被问及若丈夫Chris对她不忠的话会否原谅他,当时她回应自己是个思想开放的人,不会被婚外情影响婚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