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婚姻出现转机 与妻泽塔琼斯和好

2013年10月22日18:08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在经历了沸沸扬扬的争论后,好莱坞著名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原本已经走到尽头的婚姻峰回路转,出现转机。在今晨接受媒体采访时,道格拉斯表示,自己与凯瑟琳·泽塔·琼斯现在一切安好,暂时不离婚了。

  “之前我们确实在感情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和处理之后,我们之间的关系有了好转和缓和,现在我们想要的就是好好地处理彼此之间的关系,继续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道格拉斯说。

  根据道格拉斯友人的说法,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之前,两人的关系确实已经有了缓和,不过目前两人依然没有住到一起。在9月举行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道格拉斯领奖时专门感谢了凯瑟琳·泽塔·琼斯,并称其为“我最可爱的妻子”。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