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特里普曾背夫偷腥 与尼克尔森车震

2013年10月31日05: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二人昔日合作照 二人昔日合作照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6岁奥斯卡影帝杰克尼克尔森(Jack Nicholson)是好莱坞出了名的风流种,号称与2千个女人上过床,最近惊爆与64岁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的陈年情史,他们1987年合拍《紫苑草》(Ironweed)期间,身为人妻的斯特里普常进他的休息拖车搞 “车震”,成为剧组茶余饭后的八卦。

  熟悉好莱坞内幕的传记作家马克伊利特(Mark Eliot),日前推出《尼克尔森传记》(Nicholson: A Biography,暂译),书中透露尼克尔森与斯特里普1986年首度合作麦克尼科斯执导的《心火》(Heartburn),两人拍第1个镜头前,导演原本想先营造双方失和的紧绷气氛,没想到他跑去她的拖车借厕所;他下戏后常到她下榻饭店求欢,却吃闭门羹,她扬言“绝不再和尼克尔森合作”,但隔年拍《紫》片已被他的追求攻势征服。

  影帝“非常爱你”

  斯特里普29岁嫁给雕刻家唐甘莫,38岁背着老公与当时50岁的尼克尔森搞不伦,他们合拍《紫》片,她常往他的拖车跑,没多久剧组便会看到拖车摇晃得很厉害,大家都尴尬傻眼,私底下常谈论此事,但当时两人都否认绯闻。

  书中还写道,他们打得火热时,尼克尔森仍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安洁莉卡休斯顿拍拖,同时与另一名女星薇若妮卡卡莱特有性关系。他俩至今仍是好友,9年前斯特里普获颁美国电协学会终身成就奖时,他致辞说:“对我而言,你超乎完美,我非常爱你。”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