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现身301医院 学生证实李双江入院

2013年10月31日08:07  成都商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双江一家(资料图) 李双江一家(资料图)

  昨日下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布,原定今日李某某等五人轮奸案二审开庭延期。延期理由是上诉人一方在法院确定并通知开庭日期后,更换辩护律师,新更换的辩护律师申请延期审理。另外,有网络媒体传出李双江[微博]生病住院的消息。

  张起淮确认是新辩护律师

  据了解,新的辩护律师是张起淮。在获悉李某某二审开庭延期后,成都商报记者昨晚联系上张起淮律师。其博客显示,张起淮此前曾经代理过北京某球星强奸案等多起案件。张律师明确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自己现在是李某某新聘请的辩护人,并且向法院申请延期审理。随后记者向他求证李双江住院一事时,张律师回答:“这个我不好告诉你,我担心会影响案件的进程,不好意思。”此外,凤凰娱乐致电张起淮律师,问他二审是否会改变无罪辩护的策略,他说:“这没有所谓的改变,因为之前无罪辩护是一审的策略,现在的二审没有人辩护过,我们只有重新制定策略。”但张律师拒绝透露辩护策略,“我们跟法院约定过不可以透露有关案件的内容,希望外界理解。”

  半年内李家律师已经换了四茬,有媒体总结,案发之初的袁诚惠律师、侦查阶段的薛振源律师、一审之后的陈枢律师先后请辞,陈枢在微博中说“希望对方不要把我作为上诉律师的考虑人选”,并称在履行合约的这四个月里“头上有血,身上有伤,心中还有痛”。

  李双江学生:他最近好像都没在学校

  昨日下午,有网络媒体称梦鸽[微博]驾车前往301医院探望李双江,还拍下她在医院的照片,并称知情人士透露李双江已经生病入院。报道称,昨日中午,梦鸽身穿白色上衣走出位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附近的家中,开车驶出小区,开得并不快,长时间在打电话。随后,梦鸽的车来到了301医院高干住院部的停车场,据了解,只有军级以上才可入住该住院部。停稳后,梦鸽没有立即下车,而是打了一个电话,很快一辆挂着军牌的车从住院部开到停车场,将梦鸽接进医院内。在医院停留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梦鸽步行走出到停车场取车后离开。在等红灯期间,梦鸽显得神情恍惚,并没有注意到绿灯亮起,导致后面的车狂按喇叭催促。

  昨晚成都商报记者分别向李双江和梦鸽求证此事,截至发稿前一直未回复。成都商报记者也向李双江的学生许飞求证此事,许飞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昨天去学校(解放军艺术学院)咨询考研方面的事情,没有见到李双江老师,而且他好像一个月多都没有在学校。”随后许飞接连给李双江打了两个电话,都没人接听。“昨天我和韩红[微博]老师在一起工作,也没有听她说到李老师生病住院的事情。”

  昨晚11时,李双江另一名学生向成都商报记者证实:李双江确实因病住进了301医院。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