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晒女儿弹钢琴照 田亮隔空点歌

2013年10月30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一茜[微博]晒女儿弹钢琴照 叶一茜[微博]晒女儿弹钢琴照
叶一茜晒女儿弹钢琴照 叶一茜晒女儿弹钢琴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叶一茜通过新浪微博晒出女儿弹钢琴的照片,并向田亮通报女儿学习进程,爱昵的称女儿“小艺术家”。照片中的田雨橙扎着清爽的马尾,穿着时尚的豹纹上衣端坐在钢琴前,非常认真的弹奏着乐谱上的曲目,小美女的认真劲顿时萌翻网友。稍后,田亮转发微博,并“隔空”点歌,称要听《铃儿响叮当》。

  田亮在此前接受某采访时曾透露,觉得养孩子最困难的地方是进入她的世界。女儿平时很爱哭,但否认女儿是是娇贵的公主,称女儿在家里很会做家务,现在都已经会洗菜了。对于女儿的喜好,田亮说她爱吃棒棒糖,喜欢运动,跟爸爸出门是她开心的事。对网友的赞美,田亮则是露出害羞的微笑,“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女儿比我更好”,末了,田亮还是不忘夸赞女儿,称她比自己想象的更坚强。 如此爱女儿的田亮直言,自己从来没有打过女儿,因为舍不得。(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