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乔治王子成时尚指标 婴儿包巾被抢空

2013年11月02日05:42  新浪娱乐 微博
乔治王子 乔治王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小王子乔治(Prince George)出生3个多月,已是“时尚指标”。英国《镜报》报导,乔治出院时包裹的婴儿包巾被抢购一空,业绩暴冲600%。他妈妈凯特王子妃、祖母黛安娜王妃都是穿搭范本,带动服饰销售,他遗传婆妈衣Q,成了时尚招财童子。

  英国王室第2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子妃7月22日迎接乔治王子出世,到目前为止,小乔治只公开露脸两次,一次是父母从伦敦圣玛丽医院带他回家,另一次则是他在圣詹姆斯宫皇家教堂受洗。

  《镜报》引述英国数一数二的连锁百货店“John Lewis”的销售资料报导,3个月大的乔治王子、英国超模卡拉迪乐芬妮、夯团“1世代”成员哈利、伦敦“潮女”Alexa Chung、网球名将穆雷,以及女星维多莉亚伍德是英国具时尚影响力的6位名人。

  受洗白袍成亮点

  乔治王子出生隔天,身上裹的白色婴儿包巾立马成为年轻妈妈眼中的“必败(buy)品”,业绩翻6倍,受洗时穿的蕾丝白袍也成话题。他的母亲凯特王子妃嫁入王室2年半,穿著打扮为英国时尚业创造450亿元台币产值,已故祖母黛安娜王妃则吸引Dior、TODS等精品以她命名,一家三代都是时尚吸金石。

  英国小王子 身家已3亿

  乔治王子 Prince George of Cambridge

  ◎头衔剑桥王子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殿下

  ◎父亲:剑桥公爵威廉王子

  ◎母亲: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子妃

  ◎出生时间:2013/07/22

  ◎出生体重:重3800公克

  ◎出生医院:伦敦圣玛丽医院

  ◎身家:约3亿元台币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