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赞律师新男友风趣 已获父亲认可

2013年11月28日14:22  南方都市报
布兰妮对新男友Lucado赞不绝口,两人已经讨论了生子的问题,而布兰妮爸爸也把对方的底细查得清清楚楚。 布兰妮对新男友Lucado赞不绝口,两人已经讨论了生子的问题,而布兰妮爸爸也把对方的底细查得清清楚楚。
初恋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 初恋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

  南都讯 见习记者麻乐 实习生高梦霞 李嫣然 12月3日,32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将发行最新专辑《Britney Jean》,近日展开宣传攻势的她亮相《今夜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系列访谈节目,首度公开谈论自己的新恋情,她对27岁的男友David Lucado大谈爱慕之情:“我喜欢Lucado的倔强,他十分坚持走自己的路,我爱他,他非常风趣,也很富有激情。我爱他对每一件事都充满激情,这种情绪也感染了我。”

  布兰妮的新男友Lucado供职于一家律师事务所,两人在今年的情人节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并迅速展开姐弟恋,距离布兰妮与经纪人前男友杰森·特拉维克(Jason Trawick)分手不到一个月。今年3月就有狗仔拍到了布兰妮与新男友同出入的照片,恋情进展飞速令网友咋舌。

  节目中,布兰妮透露已跟Lucado讨论了生子的问题,她希望再多生几个孩子,“先安定下来,然后生几个孩子,或者生对双胞胎”。但布兰妮坦言并不确定是否会与Lucado走到结婚那一步。

  虽然婚途未卜,但Lucado却俘获了老丈人的心。在他与布兰妮约会前,布兰妮的父亲Jamie暗地里把Lucado身家背景调查个底朝天。布兰妮也没拦着她爸,倒是Lucado很难得地赢得了被布兰妮称为“世上最难取悦之人”的父亲的认可。此外,访谈中,布兰妮还提到新专辑《Britney Jean》,表示这是“我的治愈良方”,专辑将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转型的布兰妮。

  小甜甜还跟他们谈婚论嫁过

  金童玉女之恋 1999-2002

  布兰妮与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童年相识于“米老鼠俱乐部”,2000年,两人公开恋情,被誉为金童玉女,恋情维持两年,后因贾老板怀疑布兰妮跟她的舞蹈老师出轨,选择分手。

  与儿时玩伴闪婚 2004

  2004年1月,布兰妮与幼时玩伴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看电影时心血来潮决定结婚,并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登记,但当天下午便毁婚,闪婚闪离,创下全球最短的55小时婚姻纪录。

  跟舞伴秘婚 2004-2007

  2004年9月18日晚,布兰妮和伴舞凯文·费德南(Kevin Federline)在加利福尼亚州友人家中秘密结婚。并先后于2005和2006年产下Sean和Jayden两子。传因凯文常出入夜店并向狗仔倒卖布兰妮隐私,导致两人离婚。2007年7月,法院宣判离婚结果,两人共享孩子抚养权。2008年在布兰妮一连串疯狂行为、婚姻及监护权的负面新闻爆出后,前夫取得两个儿子的监护权。

  长短脚之恋 2007

  2007年,与NBA湖人队球星路克·沃顿(Luke Walton)传出恋情,男方203cm的身高与163cm的布兰妮相差40厘米,被戏称为“长短脚之恋”。

  经纪人之恋 2010-2013

  2010年,布兰妮与经纪人杰森·特拉维克(Jason Trawick)相恋。2011年12月15日,Jason向布兰妮求婚成功,两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订婚仪式。2013年1月,31岁的布兰妮宣布与杰森·特拉维克正式分手。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