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手戴婚戒携妻现身 存复合迹象

2013年12月31日11:2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有“好莱坞模范夫妻”之称的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今年8月宣布分开后,被指13年的婚姻终结,当时外媒指道格拉斯与泽塔-琼斯将展开分家产大战,这是一场涉及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4亿元)分产的离婚官司。

  然而4个多月过去了,道格拉斯与泽塔-琼斯的离婚官司不但没有上演,似乎有了复合的迹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本月22日,69岁的道格拉斯与44岁的泽塔-琼斯在纽约一同外出,手上更有佩戴当初的婚戒,与两名儿女Dylan和Carys享受难得的家庭聚会。

  当天,他们先去纽约一家餐厅共进午餐,然后去看百老汇的音乐剧,最后去电影院看《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而在餐厅看到道格拉斯一家共进午餐的食客形容,道格拉斯、泽塔-塔斯与两个儿女吃得开心,笑声不断,似乎这家人从未分开过一样。

  虽然道格拉斯与泽塔-琼斯的这次现身或许只是单纯的家庭聚会,但近期道格拉斯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会积极处理与泽塔·琼斯的关系,二人的复合还是存在很大的可能。

  道格拉斯上月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说道:“我希望能从积极的方向解决婚姻中的问题。”而他在上杰·莱诺脱口秀时,又透露他与泽塔-琼斯经过沟通后已经有了好的进展。

  当被问到两人关系怎么样时?道格拉斯回答道:“变好了,我只是离开了一段时间(指他与泽塔-琼斯分居的这段时间),现在越来越好了。”而对于12月22日的两人一起亮相,外界也觉得两人的状况的确有明显的好转,他们的状态明显比几个月前的家庭外出好多了。温金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