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超模竟是编程高手:开发近10个APP

2014年01月08日21: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誉为地表最正工程师的史考特。(图/取自当事人脸书) 被誉为地表最正工程师的史考特。(图/取自当事人脸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工程师经常给人“埋首工作”的印象,不过下面这位签约“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顶级名模,可能会让你跌破眼镜。是的,斯科特(Lyndsey Scott)不只外貌出色,还是个撰写程式的高手,如此才貌双全的她,让不少网友看了都大叹:是要逼死谁啊!

  工程师,走秀,写程式,app,地表最正工程师

  《36kr》报导,斯科特今年29岁,她白天为众多时尚品牌走台步,晚上则戴上眼镜,摇身一变成为工程师,不只整夜和程式码奋斗,还开发出自己专属的APP。史考特带给人们的感觉是特别的,因为她颠覆了模特儿和工程师的形象。

  2006年毕业于安默斯特学院的斯科特,拥有电脑科学和电影学双学位。斯科特说,自己从小对程式就很有天分,父母也希望她能从事相关行业,不过她坚不屈服,模特儿事业蒸蒸日上,爸妈的态度也就因此软化了。

  白天勤走台步之余,斯科特一直把写程式当做副业,她自学了 Python、Objective C 与 iOS,开发出近10个APP,其中两个还在苹果的App Store上架贩售。斯科特笑着说,自己很少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兴趣,这是她秘密的双面生活,日后也会坚持下去。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