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女郎请媒体拍剖腹产 不怕露私处

2014年05月17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坎卓拉薇克森请媒体拍摄自己生产过程 坎卓拉薇克森请媒体拍摄自己生产过程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的玩伴女郎坎卓拉薇克森(Kendra Wilkinson)曾是《花花公子》休-海夫纳(Hugh Hefner)3个女友之一,她最近在洛杉矶医院剖腹生产,邀请各家媒体来拍摄生产过程,完全不羞于把私处露给大家看。

  坎卓拉薇克森身材姣好,34D上围令许多人羡慕,现在是演员、模特儿兼作家,她曾经在实境秀《邻家女孩》(The Girls Next Door)上,展示她在花花公子别墅里的生活,据《TMZ》报导,她近日请一群媒体架摄影机在走廊上拍她剖腹生女儿的过程,从一开始进产房就开始记录,把“血淋淋”的生活搬到观众眼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