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摩丝教育比伯 对别人多点尊重

2014年08月08日13:1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斯汀·比伯(小贾斯汀)上月底才和奥兰多·布鲁姆起争执,事隔才一周,小贾斯汀在一场时尚派对上看到超级名模凯特·摩丝(Kate Moss),正想要自我介绍时,却被这位名模却是当场训了一顿。

  小贾斯汀在西班牙伊比萨岛的糗事恐怕不仅一桩,他除了和奥兰多布鲁发生冲突外。英国《太阳报》更爆出,他在当地出席当地设计师Riccardo Tisci的生日派对时,看到超级名模凯特·摩丝,想上前攀关系自我介绍时,凯特摩丝却当场对他训话。

  据悉,凯特·摩丝一见到小贾斯汀,就义正严词对他说:“你要多注意自己的行为、更要对别人多点尊重!”让小贾斯汀当场面有难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贾斯汀·比伯凯特·摩丝训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