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拒撤劳伦斯艳照 声称版权属摄影师

2014年09月0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等多位好莱坞女星的裸照、艳照外泄,引起国际关注。虽然詹妮弗请来律师协助处理事件,但仍然被色情网站找到法律漏洞,对方表示只要不是自拍照,按理来说她就不具有版权,拒绝撤掉照片。该网站声称詹妮弗的60张裸照中,有一部分并非个人自拍,因此持有照片版权的人应该是摄影师,若她坚持要撤除照片,就必须提出拍摄者同意转让版权的证明,而这项声明让律师陷入困境。

  据悉,詹妮弗·劳伦斯在这次艳照门事件中遇到的状况,和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著名的明星自拍有类似的逻辑性。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好莱坞艳照裸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