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婚后亮相 十指紧扣前往注册

2014年10月0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克鲁尼与阿迈勒·阿拉姆丁

  本报讯 53岁的好莱坞“万人迷”乔治·克鲁尼与36岁美女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在水城威尼斯举行婚宴,宾客总计130人,马特·达蒙、辛迪·克劳馥夫妇、安娜·温图尔等都是座上宾。日前,两人婚后首度携手露面,十指紧扣恩爱尽显,前去市政厅注册结婚。

  乔治·克鲁尼在1993年结束和女演员塔莉亚·巴尔萨姆的短暂婚姻后,开始了他漫长的恋爱生涯,这20多年交往21个女友,没有一个能治好钻石王老五的“不婚症”,直到遇见她。2013年9月,克鲁尼在一次私人慈善聚会上遇到了被誉为全英最辣女律师的阿迈勒·阿拉姆丁。

  仅仅在半年后,克鲁尼就向阿拉姆丁求婚,呈上一枚7克拉的定制钻戒,并在伦敦领取了那张他曾避之不及的结婚证。

  (星星)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女律师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