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男星偏爱高龄妇女:60岁以上最迷人

2015年01月30日12: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凯尔觉得卡伦的外貌很有吸引力 凯尔觉得卡伦的外貌很有吸引力

  广州日报讯 一名31岁的美国男子公开了自己的特殊嗜好:只喜欢约会60岁以上的女性。过去5年,他先后换了多位女友,年龄无一例外都是在60岁以上的,其中最大的一位91岁。

  这名男子名叫凯尔·琼斯,出生在匹兹堡。他最近在美国一档晚间真人秀节目《我的特殊嗜好》中向公众坦诚:“我只对上了年纪的女性感兴趣。我爱她们的气味、爱她们的气质,爱她们的一切。”

  凯尔回忆起他最早意识到自己对老龄女性有感觉是在六年级的时候。他回忆说:“她是我的老师,大概65岁,满头白发,雍容华贵。”到了18岁,凯尔第一次约会,对象就是一名50岁的女性。

  在电视真人秀节目中,凯尔带着他的新女友——65岁的卡伦一起亮相。“她的外貌特别能吸引我,满头银发,还有迷人而真诚的笑容。”凯尔告诉电视观众。

  据凯尔透露,他在过去5年换了好多位女友。在凯尔长长的女朋友名单中,91岁高龄的马吉利奥·麦克库尔是年纪最大的一位。去年6月,两人的恋情也曾被媒体披露过,不过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很久。

  专家解读为“恋母”

  在心理学家看来,凯尔具有典型的恋母情结。心理学家认为:在老少恋中,年轻一方有一定程度的恋父或者恋母情结。

  据心理学家解释,人长大以后的各种人际关系都会不同程度地受到恋母情结的影响。人在3岁至6岁出现的恋母情结属于第一恋母情结,进入青春期后出现第二恋母情结。第二恋母情结的对象不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而是家庭之外的长者,可以是父母的朋友,也可以是自己的老师、历史名人或当红的明星。

  美国SAMHSA认证认知行为治疗师王晓霆认为,家长在孩子性发育的过程中,要对孩子进行正确的引导和教育,比如拒绝与孩子的肢体碰触。当孩子跑过来撒娇、要抱抱的时候,应该对他说“你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大孩子和妈妈不可以有亲密的肢体接触”。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恋母真人秀妇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