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性感选秀嫩模遭枪杀 与男友毙于住处

2015年02月26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岁性感选秀嫩模 19岁性感选秀嫩模
泰拉-班克斯悼念 泰拉-班克斯悼念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9岁米里亚娜-普哈(Mirjana Puhar)是美国选秀节目《美国超级名模生死斗》最新1季参赛者,长相亮丽、拥有曼妙身材,虽然在第10集淘汰,但已经累积高人气,星途一片看好。不过,她和男友惊传于住处遭到枪杀身亡,噩耗消息传出,不少粉丝涌入她的社交网站哀悼,节目主持人、名模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也发表声明表示遗憾。

  据《TMZ》报导,米里亚娜-普哈的友人25日听到枪声后,马上前往她和男友住处查看,发现2人已经遭到枪击身亡,报警处理后又在屋内发现第3位被害者尸体。目前警方已经逮捕19岁嫌疑犯兰格(Emmanuel Jesus Rangel),初步调查谋杀案跟毒品有关,据悉嫌疑犯与普哈也认识,目前案情正调查中。

  米里亚娜-普哈遇害身亡消息一传出,该选秀节目主持人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也表达出遗憾,她表示在米里亚娜-普哈是个活泼、有大好前途的女性,也在Instagram也沉痛写下“我们爱你。”ETToday/文

泰拉·班克斯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嫩模选秀性感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