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妮基与未婚夫圣诞购物 香唇遭袭故作嗔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主演《赌城风云》(Las Vegas)的性感女星妮基·考克斯(Nikki Cox)和同是演员的未婚夫杰伊·摩尔(Jay Mohr)一道外出购物,两人来到加州圣弗尔南多谷的Toys R Us玩具商店,一下子买了价值300多美元的玩具。

  买完自己所要的玩具之后,这对情侣边说边笑,推着购物车往自己的汽车走去,一边走一边在停车场漫步。走到半道时,摩尔冷不防亲了一下妮基的香唇,可能是两人的关系还没有进展太深,妮基娇羞地推开了众目睽睽之下“不正经”的未婚夫,故意拉长了脸。不过,这段小插曲很快就结束了,而且似乎更加深了两人的感情,他们手牵着手回到了车里。(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