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希尔顿布兰妮被评为“最差着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和美国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日前在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布兰克威尔排出的年度“最差着装排行榜”上不幸得到了花魁的位置。

  布兰妮和希尔顿在这一年里是好莱坞和拉斯维加斯夜总会里的常客,但布兰克威尔说她们是“衣着不符合潮流和缺少时尚感”的女人。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妻子卡米拉、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以及和布兰妮曾是死对手的克里斯蒂娜也没能逃脱他那张犀利的铁嘴。

  在2006年底,布兰妮的穿着成为媒体头条新闻。当时,有些照片显示,她从汽车内出来,但没穿内裤。在过去6年里,她成为布兰克威尔密切关注的对象之一。这位著名时装设计师并没有直接指出布兰妮对内裤的选择,却把她和帕丽斯称为“爆开的豆荚里的两颗豌豆”。

  在布兰克威尔的第47个年度报告中,卡米拉被称为“穿戴寒酸的女公爵”而排在第二的位置。这位设计师表示,她对有羽毛的帽子情有独钟,结果成为“英国王室的败笔”。罗韩排名第三,被称为“时尚界的落伍者”。克里斯蒂娜和流行音乐天后玛丽亚-凯莉分列第四和第五。

  “美国偶像”选秀节目的评委葆拉-阿布杜尔、好莱坞艳星莎朗-斯通也不幸成了最差着装榜上的成员,就连美国影坛大姐大梅丽尔-斯特丽普也成了布兰克威尔嘲讽的对象,他说当他看到斯特里普的服装时伤心极了,甚至很想哭。

  几十年来,布兰克威尔的最差衣着排行榜已经成为好莱坞的一种传统。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和“玉婆”伊丽莎白-泰勒都曾榜上有名。布兰克威尔是20世纪60年代洛杉矶的顶级设计师之一,曾为美国女演员詹妮-曼斯菲尔德、女歌星佩姬-李和美国前总统里根的夫人南希量身定做过服装。

  布兰克威尔劝说那些入选2006年最差着装排行榜的女人要向穿戴完美的英国女星凯特-温丝莱特、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海伦-米伦、老牌女影星芭芭拉-史翠珊以及英国女歌手碧昂斯学习。下述是入选2006年最差着装排行榜前十名的女星排名:

  1.布兰妮/帕莉斯-希尔顿

  2.卡米拉

  3.罗韩

  4.克里斯蒂娜

  5.玛丽亚-凯莉

  6.葆拉-阿布杜尔

  7.莎朗-斯通

  8.托瑞-斯培林

  9.桑德拉-欧

  10.梅丽尔-斯特里普(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