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亚-凯莉夫妇8千万抛售7卧9卫豪宅

2014年02月12日21:58  环球时报
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近日,被美国媒体誉为“跨世纪天后”的女星玛利亚-凯莉(Mariah Carey)和全能型丈夫尼克-卡农(Nick Cannon)将他们位于洛杉矶富人区Bel-Air的“宫邸”,以高于买进价近2倍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

  玛利亚-凯莉夫妇在2009年以近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近4200万)的价格,买到了此座面积超过1千平米的豪华“宫邸”。如今,两人则以近1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近8000万)的价格要售出这座巨型豪宅。该豪宅内不仅有7间卧室、9间卫生间和1间超大厨房,还内设电影院、篮球场、游泳池、体育馆和能容纳上百人的派对室等,另外还有一处可停靠20多部私家车的停车院。当然,拥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的玛利亚•凯莉夫妇的房产可不止这些,他们还有几处位于巴哈马群岛和纽约市的豪宅。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