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五月发新专 单曲本周面世

2014年02月11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天后“玛丽亚-凯莉” 天后“玛丽亚-凯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下一张录音室唱片终于确定了发行日期,这张自2009年的《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之后的首张录音室大碟将于今年5月6日正式发行,新单曲《You're Mine (Eternal)》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北京时间2月13日)提前出街。

  当地时间本周一,玛丽亚-凯莉通过一段两分钟的宣传视频公布了这一消息。在美国流行乐坛,玛丽亚-凯莉保持着多项纪录,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凯莉曾经十八次夺冠,在所有歌手中高居榜首。在公告牌历史总排行榜上,玛丽亚-凯莉的冠军单曲数量仅次于披头士乐队(一共拥有二十首),屈居次席。

  玛丽亚-凯莉这张最新的录音室专辑原本定于去年七月发行,但凯莉当时决定将这张唱片延迟发行,随后在去年夏天,她本人又在拍摄一部音乐录影带时遭受了肩伤,使得这张专辑的发行日期一拖再拖。这张新专辑中最早曝光的歌曲是玛丽亚-凯莉与米格尔(Miguel)合作的《#Beautiful》,这首歌在去年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成功打进了前二十名。随后,在去年的十一月份,玛丽亚-凯丽又发行了另外一首新歌《The Art of Letting Go》。(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